【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提早為志偉賀壽 Bosco金剛扮咀谷新戲

發佈時間: 2016/04/12

本月14日是曾志偉的63歲生日,志偉日前隨電影《刑警兄弟》到廣州宣傳,黃宗澤(Bosco)、金剛及徐子珊等主角為他提早慶生,Bosco與金剛戲裏戲外都是好巴打,兩兄弟玩到忘晒形。志偉獲封「喜劇掌門人」,更令這位壽星喜上眉梢。

由曾志偉監製、戚家基執導的《刑警兄弟》終於有檔期在本月上映,適逢志偉快將生日,眾人即席送上祝福,並表達對志偉的敬意。從影40年的志偉被封為「喜劇掌門人」,作為資深笑匠,志偉對《刑警兄弟》四位主角非常讚賞,眾人又送上親手製作的感謝卡。

徐子珊演醜女放笑彈

Bosco表示:「志偉哥係我嘅恩師,不但畀機會我,仲問我想做乜。」金剛直言:「無志偉哥就無我,無志偉哥我亦唔會企喺呢度。」

黃宗澤與金剛擺明車馬玩「HeHe」,即場借位扮咀嘴,令全場爆笑。志偉趁機劇透,指兩人在戲中還有床戲,Bosco表示拍完那場戲好興奮,他說在《刑警兄弟》有突破演出,平時斯文靚仔,在片中卻要飾演爛撻撻差人,金剛就飾演純情怕事的裙腳仔。Bosco表示:「我早就把偶像包袱放下了,現在的偶像都是小鮮肉(唔夠廿歲),我就不去跟別人爭了。」

女角方面,方皓玟、徐子珊分別飾演黑幫千金與日系小公主,一個刁蠻任性,另一個打扮kawaii,但個樣好ugly。一眾演員在台上互相鬥嘴,非常爆笑。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