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開心越南人

發佈時間: 2016/04/11

在會安古城這個遊客區,有很多售賣手工藝品的商店,當中也有很多畫廊,在這裏不難發現,無論手工藝品或者繪畫都是用色相當大膽,色彩繽紛。我想作品反映了人的心態,因為心境快樂,畫作的色調也會相對熱情。

事實上,在會安期間,很容易見到臉上掛着笑容的人,在商店或者食肆,人們大都很友善,雖然還是會開天殺價斬遊客,不還價至三分之一就是笨蛋,但就算最後你不買,他們也不會像香港廟街的檔主,駡你「混吉」。在市內行走,很有安全感,因為不會有人對你虎視眈眈,不會讓你感到隨時有人想偷嘢搶嘢,所以這個地方實在值得一遊。

酒店選擇方面可說是豐儉由人,由百多元至數千元也有,我住的是在海邊的度假村,環境綠化及優美。

收到很多電郵問有關的資料,就讓我在此跟大家分享。

1.網上申請越南簽證網址:

http://cheapvietnamvisa.net

2.會安酒店:

Le Belhamy Hoi An Resort and Spa

3.學做越南菜:

http://hoianecocookingclass.com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