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社企宣傳

發佈時間: 2016/04/11

近年來不少傳統紙媒相繼停刊,同時亦有很多新創辦的傳媒加入市場,新舊交接,唯一不變的就是廣告費。一版廣告的叫價動輒過萬元,對大機構來說是小意思,但對中小企來說卻不是一筆小支出,非牟利機構更甚。

為了幫助非牟利社企,前社工陳炳麟先生聯絡到在半山自動扶梯旁的LED燈箱公司,願意免費撥出放映時間予社企作推廣,如果在平面設計上有困難,亦會有義務專業設計師協助設計宣傳硬照或動片。

說起陳炳麟真的不能不佩服他,退休前,他在聖雅各福群會工作,期間不幸患上癌症,休養康復後退而不休,熱心擔任起義務中介的角色,希望為社區工作盡一分力,亦令退休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這個宣傳平台為非政府資助服務,有興趣的機構可隨時致電5115 9954,與陳炳麟先生聯絡。

社會上有許多或大或小的非牟利機構,香港亦有不少義工參與社福工作,但卻缺乏宣傳渠道開拓資源,及讓有需要人士尋求幫忙。

其實,細心想想,除了捐款之外,有心人亦可向身邊朋友介紹自己認識的社企,藉口耳相傳令更多人受惠。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