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了鉛水也不怕

發佈時間: 2016/04/11

我曾經介紹過一個改善香港腳的食療,連吃兩個星期後見效,但味道不好,見效也比上個星期介紹的礦物粉泡腳法慢。那個食療是這樣的:花生連衣、紅棗、核桃仁、生薏米、赤小豆各40克,大蒜30克,放適量水當湯煮,每天喝兩、三次,連湯渣一起吃掉。用高壓鍋煮大概20至30分鐘,重要的是把花生與豆煮軟。

為身體排毒很重要,除了中醫說的濕毒,還有重金屬毒,有關文章已經收錄在我的書中。身體累積了重金屬,會產生種種的不舒服,可能看遍了中、西醫都查不到有病,也只有天然食物有排重金屬的功效。

天然排出體內重金屬的方法,就是利用豐富的葉綠素混合礦物質。我曾報道過,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餵懷孕的白鼠同時服用葉綠素和甲基水銀,實驗結果顯示:持續服用葉綠素可以遏制汞進入胎兒,同時遏制汞積累在母體大腦。

早前香港鬧出食水含鉛事故,進入了身體中的鉛,其實也能通過服用葉綠素混合礦物質排出。「食療主義」的ECM排毒粉含有超過十種含豐富葉綠素的植物,也含有特選鹼性的天然礦物質。ECM是細胞外基質(extracellular matrix)的簡稱。排出重金屬毒與細胞外基質有甚麼關係?我們再來了解一些身體的密碼,對身體的結構了解愈多,你從鏡子中看見的自己愈多「內涵」,你對創造我們的大自然會更心存敬愛。(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