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ViuTV「襪塞主持」不文大懲罰 林雪反客為主 視迷笑到傻

發佈時間: 2016/04/11

新免費電視99台ViuTV的整蠱節目《真PK》於上周六首播,並邀得林雪當嘉賓,主持人Kevin Boy(李健宏)慘遭大懲罰,除了口含林雪的臭襪,更要「硬食」塗滿朱古力醬的汗味胳肋底。該節目以重口味掛帥,不少觀眾讚林雪投入夠激、勁好笑;有傳統電視迷卻狠批低俗、太噁心。

上周三開台的ViuTV推出的綜藝節目包括《跟住矛盾去旅行》及《G-1格鬥會》,兩者皆以真人騷作賣點,成功製造話題。前晚深夜首播的半小時整蠱節目《真PK》找來林雪任嘉賓,節目大玩核突,片段更在網上瘋傳。主持人火火及前LMF成員Kevin Boy在節目中不經意向被訪者發問五條陰濕問題,若套料失敗或被對方發現,主持人便要接受大懲罰。

主持Kevin Boy變輸家

今次Kevin Boy面對身經百戰的林雪不幸變輸家,林雪在脫下臭襪前先爆料:「我對鞋係新嘅!我對襪又係新嘅,但我對腳係舊嘅,你聞下!」其後Kevin Boy在鏡頭特寫下慘被強塞臭襪,更口水直流,核突程度令人咋舌。Kevin Boy為打響《真PK》頭炮犧牲不少,除了「含情襪襪」,更被廁所泵吸胸及用口「硬食」塗滿朱古力醬的大隻男汗味胳肋底,贏盡觀眾笑聲。

今次《真PK》大玩不文,加上林雪全程交足戲,節目中展露真性情,更不時爆粗,令節目「嘟」聲四起,成功衝擊睇慣無綫這類免費電視頻道的傳統觀眾,不少人指節目變態又創新,高呼必會集集捧場;有觀眾則慨嘆低級趣味唔識欣賞。

事實上,曾是樂隊LMF及Hardpack成員的Kevin Boy與不少年輕歌手私交甚篤,過往經常拍片整蠱藝人,由他製作的《情義兩難全之玩爆你個腎》在11年至15年間於網上帶來不少回響,動輒錄得數十萬點擊率,被玩歌手包括陳偉霆、陳小春及鄧麗欣等,有指李思捷於13年主持的《玩嘢王》亦有抄襲《玩爆你個腎》之嫌,足見Kevin Boy是整蠱界達人,今次他在免費電視頻道比以往玩得更癲更喪,難怪吸睛冇難度。

協力:采兒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撰文:Steven、Pat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