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杏兒婚紗店擬闖內地

發佈時間: 2016/04/11

胡杏兒投資婚紗店Kevolie經營了大半年,生意漸上軌道,她喜見公司有好成績,並有意今年內開拓內地市場,目標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開分店。

胡杏兒昨日以老闆娘身份,在尖沙咀洲際酒店出席婚紗展活動。她坐在台下全神貫注欣賞模特兒行catwalk,完騷後在台上分享設計婚紗的感受,更獲大會安排兩位小模特兒獻吻,sweet到爆。至於杏兒老公Phil則未見到場。

杏兒受訪時坦言自從做了婚紗店老闆娘之後,對這盤生意相當着緊,刻下正處理內地開分店事宜,心目中希望在上海、北京開店。問到預算投資多少?她表示:「唔可以下下計錢,做生意一定要用最少金錢得到最大嘅功效,我唔可以話依家生意好好,呢啲嘢好小器㗎!」

緊張到失眠

昨日首次參與婚紗展,杏兒前一晚已緊張到失眠。提到婚紗及晚裝設計,經常跟設計師交流意見,她說:「我好支持本地設計,同合作夥伴相處多年,對他的設計十分信任。」

此外,「胡說八道會」一班姊妹感情深厚,杏兒笑言將來姊妹們結婚,一定會包辦婚紗晚裝,估計是胡定欣最快出嫁。問她哪位姊妹最奄尖?她笑言一定是胡蓓蔚,雖然已婚,但她有時裝觸覺,着衫向來有自己style,最多意見。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