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慢活Cafe育成 西瓜玫瑰蛋糕

發佈時間: 2016/03/08

自從香港大學站落成之後,石塘咀愈來愈多型格小店進駐。最新進駐山道的是Lifetastic,門前的落地玻璃、黑色門框、鎢絲吊燈,一派型格。

餐廳遠離車來車往的大馬路,環境相對清靜,正好合乎兩位店主Sam及Victor追求慢活、享受人生的生活態度。Sam曾於澳洲working holiday兩年,發現當地人都很重視work-life balance,返到香港後他希望可以提供一個讓人休息的空間,飲杯咖啡、欣賞餐廳擺放的花草,放鬆繃緊的神經。

嚴控咖啡品質

店內的咖啡豆用上澳洲品牌Vittoria ORO Special Bar Coffee的出品,由世界各地挑選阿拉比卡種的咖啡豆拼配而成,又會按不同地方出產的咖啡豆質素設定適合的烘焙方法,令每粒咖啡豆都能充分發揮風味。Cafe暫時只供應機沖咖啡,咖啡原味帶橙、檸檬及水蜜桃的果酸香味,加入以澳洲O'Lait無添加純牛奶沖調的Latte,奶泡打得幼滑綿密,入口更順滑,水準之作。

Cafe亦供應廿多款小食、沙律、意粉及包點蛋糕,幾乎全部由Sam一手一腳負責。不得不試招牌的Signature-Tastic,即是澳洲悉尼的人氣西瓜蛋糕。以前不吃西瓜的Sam於澳洲嘗過之後,竟然一試迷上,甚至落手研究蛋糕的製作方法。他沿用澳洲的杏仁蛋白餅餅底,鋪上自家用玫瑰花乾提煉的精華混合而成的忌廉,兩層玫瑰味忌廉中間夾有一層西瓜肉,玫瑰芳香濃郁,面層鋪滿士多啤梨、提子、開心果及玫瑰花乾,豐富了口感亦令蛋糕的賣相更吸引。

Lifetastic

地址:西環石塘咀山道31-37號地下B舖

電 話:5243 9851

平均消費:$100

編輯: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