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潮流教主》劇迷掩耳 蔡思貝邵珮詩「煩音」大對決

發佈時間: 2016/03/08

繼《衝線》及《鐵馬戰車》後,蔡思貝在無綫新劇《潮流教主》再成箭靶,其高分貝「煩音」被網友圍插。然而,劇中飾演富二代女模的14年港姐冠軍邵珮詩更嚇人,被劇迷嘲諷演技差,講對白浮誇,各位又認為邊個堅惡頂?

劇集《潮流教主》踏入第二周已話題多多,除陳豪造型明抄國際知名「老佛爺」Karl Lagerfeld外,《潮》劇的角色設定及拍攝手法又跟日劇《First Class》勁似,惹來全城劣評,劇集首周收視平均錄得24點,上周末播出的一集更低見20點。觀眾緣麻麻的蔡思貝在劇中再度飾演熱血的職場新丁,加上一貫的吵耳聲綫及生硬演技,觸動不少劇迷神經,高呼罷睇;有人卻力撑她咬字已有進步。日前蔡思貝強調不會為網友批評而不悅:「我覺得都是善意提點,可以令我改進多啲。」

邵珮詩:有進步空間

另一方面,上周末第六集驚見「進化版」蔡思貝,飾富二代女模Nana的邵珮詩挑機落難男模羅仲謙,但首度拍劇的她未能贏得觀眾歡心,全因講對白勁浮誇,加上稚嫩演技惹來網民口誅筆伐。日前她在ig留言:「這是我第一套劇所以有很大進步空間!我一定會努力improve(改善)!」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