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群星悼念盧大偉 盧太:TVB錫到佢燶

發佈時間: 2016/03/08

資深藝人盧大偉(David)上周五病逝,終年71歲。TVB前晚特別製作《別了,Gag王盧大偉》直播悼念節目,多位盧David生前的同事好友擔任嘉賓,齊齊分享盧David的軼事。

盧大偉遺孀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別了,Gag王盧大偉》節目,陳百祥(阿叻)、鄧梓峰及王祖藍擔任主持,眾人分享與盧David合作和相處的喜與樂,當電視畫面重溫盧David的經典爛gag,大家都破涕為笑。

盧太表示很感激TVB於短時間內籌備這節目,亦感恩有很多圈中人愛錫亡夫,她表示:「盧David視TVB做娘家,香港人知道有個人叫盧David,都係TVB畀佢,大家有份感情。其實TVB錫到佢燶,過去傾合作,無論時間、交通都好遷就佢。」

盧太表示會努力延續盧David的樂觀精神:「去到最後階段,我同佢傾咗好多,有段時間我話唔好留低我,要走一齊走,但我知道佢要我處理好多事。」節目中,約有20位盧大偉教室的學生一齊戴帽打煲呔,對老師作懷念。

本月27日設靈

據悉,盧太昨午與演藝人協會開會後,透露盧David的喪禮定於3月27日在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下午四時設公祭時段,喪禮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

王祖藍視盧David為「好Friend的前輩」,除了一齊返「藝人之家」,盧David亦教他扮嘢和傳授爛Gag,連祖藍也笑言自愧不如。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