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幻滅

發佈時間: 2016/03/08

台灣組合S.H.E成員Selina與丈夫張承中離婚的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大呼可惜,的確二人相戀九年,再艱難的時刻和考驗都跨過了,最終修成正果,結為夫妻。曾幾何時,大家都覺得他們的故事比童話故事更掀動人心,以為從此王子和公主便會快樂地生活下去,想不到還是以離婚作結,亦令不少人對婚姻有新的看法。

總覺得他們分開的導火綫是彼此的愛情消失了,如張承中所說,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Selina對他是有很多遷就。的確兩個人相處,縱然性格、喜好不同,但只要有愛情,一切都可以包容,所以當她發生意外,他願意花時間和愛心去照顧她,一切皆因有愛。

世上沒有不變的愛情,日子久了,愛情會變成感情,甚至消失,有人會願意繼續努力經營,亦有人會不想硬撑,情願和平分手,讓大家有個新的機會。「相愛原本就不容易,愛不是一加一,努力就有結局」,但願他們找到一個令自己舒服、開心的生活方式和另一半。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