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撼贏拍檔郭富城 白只奪最佳男演員壓力大

發佈時間: 2016/03/08

電影《踏血尋梅》獲香港電影金像獎13個提名領先,而昨午又率先揚威第22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白只和春夏分別膺最佳男、女演員獎。白只對擊敗同片男主角郭富城,表示詫異。

影壇新人白只、春夏昨日準時抵達頒獎禮,兩人表現輕鬆。白只表示今次得獎心情非常興奮,加上與春夏重聚更是開心,而春夏則表示首次獲獎,覺得十分有意義。

樂隊朱凌凌成員、近年專注演出舞台劇的白只,在《踏血尋梅》一鳴驚人,他在第二輪評審投票中,成功擊敗拍檔郭富城、《陀地驅魔人》的張家輝等。

兩位新人撼贏多位巨星,皆感到詫異,白只更傻呼呼地笑謂:「多謝評論學會鼓勵,其實我好驚之後會有壓力,希望唔好辜負大家嘅鼓勵。(增強奪金像獎嘅信心?)未諗,有份入圍已經好開心。」

春夏想演同性戀角色

對角逐金像獎影后及最佳新人獎,春夏謙稱有機會學習已很好,笑言沒信心得獎。問可有甚麼角色想演?春夏直言想演同性戀角色:「本身係異性戀者,就是想通過表演去演繹這些角色。」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