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小鮮肉生日收別墅

發佈時間: 2016/03/08

內地小鮮肉天團TFBOYS共有三名成員,最「年長」的隊長王俊凱出道時才13歲,今年16歲,成員王源和易烊千璽都是15歲,出道未足三年,在香港人氣一般,但在內地,三位小弟弟已是超級偶像,內地朋友的女兒是TFBOYS忠粉,每月為捧偶像花近萬元人民幣買偶像的產品,她不算過分,因跟土豪粉絲比,她只屬小兒科。

話說王源去年11月生日,粉絲特地在他出生地重慶的公車、地鐵賣廣告賀他,還在重慶機場的45條國內航綫,印製十萬張王源生日專屬的登機牌發放;更包下台北和首爾的公車及電子宣傳看板為他慶生,還霸氣地在紐約時代廣場的LED熒幕播放賀王源生日圖。

同月生日的易烊千璽,忠粉承包私人飛機,在美國、澳洲、加拿大等地上空噴祝福語、拉橫幅、放煙花,浮誇地為他慶生。各式名貴禮物中,包括為慶祝他滿15歲,忠粉送他終身有效環遊世界機票,最巴閉禮物莫過於一棟北京觀湖別墅,門牌是他生日「1128號」,粉絲雄厚財力令人咋舌。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