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醫肚要緊 黎明美國街頭食薄餅

發佈時間: 2016/03/08

黎明最近為宣傳下月底舉行的4D演唱會相當活躍,早前罕有開設Facebook專頁的他,不時上載惡搞短片與粉絲分享,昨日又上載在美國踎街邊食墨西哥薄餅的短片,吸引大批粉絲追看。

黎明近日除了忙於籌備4月28至5月3日假中環海濱摩天輪旁邊舉行的一連六場《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會外,日前亦參加了內地真人騷《非凡搭檔》,黎明上周出席完北京記者會後,昨日經已身在美國洛杉磯,甫到埗的他即上載一段在美國街邊食薄餅的短片,黎明又有金句:「LA酒店星期日餐廳休假!連Room service也休假!最佳方案Save time for sleep。」片中的黎明頭戴鴨舌帽,一身便服的他坐在街邊的膠凳上,捧着一碟薄餅邊吃邊說:「酒店冇Room service,聽朝早機西雅圖,街邊食啦……快手吖嘛,四點鐘出發喇,香港食唔到吖嘛!」

惡搞key圖靚仔樣

而上周五,黎明亦上載一段惡搞短片,解釋4D演唱會有幾好,又指超越3D可以親身接觸,他除了將自己雙眼變成卡通眼,又將自己靚仔樣Key到名畫「創世紀」上,為了宣傳演唱會不惜與粉絲打成一片。

撰文:林常恩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