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寧澤濤劍指100自 新男神落水

發佈時間: 2016/08/10

每屆奧運都有令女觀眾尖叫的男神運動員彈出,今年有中國泳隊新星、「新男神」寧澤濤出戰100米自由泳,此子擁有英俊外形加上結實腹肌,若成功奪金,勢必紅上加紅。

(無綫明珠台周四早上10︰03直播)

身高1.91米、模特兒的完美身形,23歲的寧澤濤是近年人氣急升的泳壇「小鮮肉」,微博粉絲逾400萬,更被外國傳媒評為今屆奧運其中最受女性歡迎的男健兒。

負面新聞纏身 險剔出名單

寧澤濤於仁川亞運奪得男子50米及100米自由式金牌成名,更在去年喀山世錦賽男子100米自由式決賽奪冠,是史上首位在這個短途項目奪金的亞洲選手。寧澤濤於里奧出戰50米及100米自由式,是衝擊金牌另一希望。但他與孫楊一樣負面新聞纏身,七月盛傳他因私下與贊助商簽約,又頂撞領導幾乎面臨被剔出名單,但最後仍出征里約。

寧澤濤已於周日首度代表中國隊出戰4x100米自由式接力預賽,但隊友接棒時偷步被取消資格。雖出師不利,但無損其鬥志:「奧運氣氛不一樣,希望在單項有更好發揮。很多對手都很快,但我充滿期待爭金。」

寧澤濤最大對手是澳洲麥伊禾,他在去年世錦賽決賽以0.11敗於寧澤濤後,在今年4月選拔賽游出了47秒04,超越寧澤濤在仁川亞運創造的47秒70個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