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孟青
胡孟青

本土度假好去處

發佈時間: 2016/08/10

恐襲陰霾瀰漫的歐洲大陸,以為趁英鎊、歐元匯價便宜前往度假,心理壓力不輕,尤其發覺今年的暑假未容許連續出門兩星期,遠行至歐美加澳實在浪費,始終花在兼程趕車、趕船、趕飛機的時間太長,極不符合經濟效益。

放假休息,核心價值在於充電,主旨是陪伴家人。只要一家大小能在輕鬆的心情和閒適的氣氛環境下,有優質餐飲、陽光與海灘,純粹想輕鬆一下!小朋友最希望其實是大人的陪伴,夏天給小朋友一個沙灘或泳池,已足夠他開心消磨大半天。朋友帶着幾名小孩子前往布吉度假,幾天下來,原來半步未離開過酒店範圍。其實香港不乏不需舟車勞頓的選擇,既可親子,又可鬆一鬆。

兩星期前,一家三口帶着輕便行裝,前往離家約50公里、大概45分鐘車程的屯門黃金海岸酒店,甫走進去熟悉的環境,同聲同氣的服務,感覺特別親切,熟悉是平日也曾來品嘗過這家酒店的自助餐及飲宴,對這家信和集團旗下的酒店甚具信心,配合其推廣中的主題客房住宿計劃,成功預訂囝囝最喜歡的恐龍主題客房,感覺猶如置身侏羅紀時代,偌大的海景露台,更令人有遠離塵囂之感。

酒店兼有特色主題下午茶、健身室、泳池、水動樂園及兒童藝術工作坊設施,餐飲不假外求,喜歡的話又可晚上來個沙灘漫步,彈丸之地的香港,其實仍不乏物超所值的度假好去處。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胡孟青 港媽、財經評論員
欄名: 留給囝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