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前有明堂

發佈時間: 2016/08/10

一如我上海客戶的辦公室,有絕對有利做生意的坐向,屬旺財單位,然後在單位外方的環境如何?

財星落在單位的面向方,而正好單位前為整個園區的正出口,亦是唯一出入口,即一定會「動」起來,因為人來人往、車來車往。在路旁正好在建一個小公園、小樹小花,不正就是「明堂」嗎?「明堂」在風水學中可以幫助藏風聚氣,令氣場凝聚,而且正好明堂方向亦為「財星」位置,還不是好上加好!也不知是否客戶正在行大運,碰巧正前方一排獨立小屋(聽說是當地富人買下來)有一個小泳池,而且水清、形狀好,這麼巧正好也在財星方向,財星下水,令財星力量更增,將財富的DNA發揮出來。所以正正是巒頭支持「理氣」的風水,令財星更有力量,大利做生意。(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