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屍殺列車》孔劉 爆肌性感度贏女星

發佈時間: 2016/08/10

奧運小鮮肉出籠,就連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都要贈興,前晚公布「演藝圈性感韓星」排行榜,結果《屍殺列車》男主角孔劉成功力壓女團奪冠。

該節目主持大讚孔劉有演技、外表又帥氣,而且擁有寬闊的肩膀、健碩背肌和腹肌,非常性感。女團SISTAR和男星金宇彬則分別位列亞、季軍。該節目特別提到身高187cm的金宇彬,每日堅持做四至五小時運動來操弗身材,就連好友李鍾碩也對他擁有結實肌肉而讚不絕口。平日形象火辣辣的泫雅打入第四位,其玲瓏浮凸的S身形和在舞台上的性感魅力,非常搶眼。

此外,第八位的AOA成員雪炫被爆出道前體重達60kg,不過,近年持之以恆管理飲食才有如今的魔鬼身材。

孫藝珍新片破200萬人次

另外,孔劉主演的電影《屍殺列車》成為今年首部韓國本土破千萬入場人次的作品。而另一齣由女星孫藝珍主演的矚目新片《德惠翁主》票房再報捷,據電影發行商透露,截至昨日早上七時,此片已累積逾200萬人次入場。相關人士又指,能有好成績,相信全靠觀眾間互傳好口碑,亦估計今周會繼續創造新紀錄。孫藝珍昨日在網上留言感謝粉絲支持,又話未來要更加努力工作。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