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樂蓓痛失米王丈夫

發佈時間: 2016/08/10

上星期樂蓓WhatsApp通知,她丈夫林烱偉於7月31日病逝,即時慰問她,為尊重樂蓓婚後盡量保持低調的意願,故等至昨天林烱偉出殯才寫這段悼文。

外界稱林烱偉「米王」,一班好朋友親切的叫他「米佬」或Leslie,他愛熱鬧、好客、不拘小節、交遊廣闊,相識滿天下,他年前給癌魔糾纏,做過多項大手術,身體受盡折磨,各方好友都知道,並感難過,但對外全都守囗如瓶,不讓他和樂蓓受到騷擾,靜心接受治療,狀態佳時他會如往常活躍,應邀出席朋友的聚會,有說有笑,樂蓓必陪伴在側悉心照顧,鶼鰈情深。

今年年初,林烱偉和樂蓓雙雙出席朋友的派對,大家見到他都封嘴不問他病情,只親切跟他嬉戲,視他如沒病般看待,我跟他和樂蓓緊緊擁抱,盡在不言中,當晚設有卡拉OK,一班好兄弟跟他在台上高歌,男兒有淚不輕彈,但神情間都流露依依不捨,大家似心中有數,台下各人都圍到台前和唱,人人熱淚盈眶,氣氛溫馨但透傷感,樂蓓站在我身旁,眼淚大滴大滴流下,看得人心酸。事隔不過半年。Leslie,一路好走!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