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慣對男友一絲不掛 周秀娜:不過未有機會

發佈時間: 2016/08/10

周秀娜說話向來大膽,前晚出席電影《女士復仇》煞科宴,她以一絲不苟形容自己對角色造型的認真態度,同時又講笑說面對男友就可以一絲不掛,可惜暫時未有這個對象。

周秀娜、鄧麗欣(Stephy)和樂基兒等,前晚出席《女士復仇》煞科,娜姐笑言自己是女版的T.O.P,因為戲中造型花枝招展及一絲不苟,記者笑問她是「一絲不苟」還是「一絲不掛」?娜姐毫不尷尬謂:「對住男朋友就一絲不掛,其實都好正常,不過依家就未有機會畀我一絲不掛,所以一絲不苟先啦。」

Stephy和方力申分手後,已多次傳出兩人復合,雖然雙方各自否認,不過前晚Stephy還繼續被追問,她強調:「我哋無見面、無聯絡。」談到電影上映時,小方正身在外地工作,未知能否趕及返港出席首映禮,Stephy直言沒有諗過他會出現,她說:「我哋關係都未去到可以喺傳媒面前一齊出現。」Stephy又自爆有人斟洽她和小方一齊拍戲,她聲明一定不可以飾演情侶,反而做父女就無問題。

Gaile拒讓男友曝光

另外,樂基兒(Gaile)早前在社交網站上載擁抱男生照片,她直認是男朋友,問到是否不介意公開,她坦言會分享私人生活。男友會否介意曝光?Gaile則說不會上載正面照。至於對方可是結婚對象?她表示未想到這麼長遠。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