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食博覽歎佳餚 $200有找

發佈時間: 2016/08/11

美食博覽今天在會展開鑼!除必搶的「一蚊」超抵食品,市民花上百元已可品嘗尊貴美食,包括首次在本港亮相的格魯吉亞地道小食配紅酒,及西班牙矜貴蝸牛子醬配黑松露片等。

美食博覽由即日起至下周一(15日)在會展舉行,其中只在首4天開放的「尊貴美食區」,今年有逾70個參展商。在Hall 3B的格魯吉亞酒莊,推出本港首發的格魯吉亞蘑菇焗香草、紅椒、煙熏等味道芝士,配陶瓷甕盛載的紅酒只需100元。攤位負責人Connie表示,「港人較少嘗試當地地道小食,價錢包括一隻當地陶瓷碗,絕對物超所值。」

辣椒味薑蓉味蜜糖 夠獨特

同是首次亮相的西班牙「蝸牛子醬」,負責銷售的Boris認為,市道雖差,但市民對食絕不「手軟」,20克原價售600元,現以9折出售,他有信心限量100瓶的蝸牛子醬非常受歡迎。「若想淺嘗,可以98元試3克蝸牛子醬配黑松露片或黑醋橄欖油籽。」

同一攤位亦有35種世界頂級德國有機蜜糖,包括少有的辣椒、薑蓉、咖啡味等,250克裝售250元,買滿500元即送一瓶50克裝蜜糖。

除尊貴美食區外,公眾館有逾千個參展商,其中鴻星今年再有新猷,市場經理顏弘岳表示,首次與老字號涼果店上海么鳳合作,率先在會場推出甘草檸檬、梅味糖薑粒、烏酸梅條味3款月餅,「每盒6個,以試食價128元發售。」

攝影:冼偉倫

記者:李盛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