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三陟賞奇岩 嬉水開餐一樂也

發佈時間: 2016/08/11

韓國江原道的三陟,以美麗的海岸與奇岩為其招牌。為方便遊人暢遊,不少地方都發展成景點或設置步道,明年更會建起纜車導賞。

花了三個多小時從首爾來到三陟賞海,沿岸岩石奇多,在莊湖海濱,岩石就是一道風景。沿步道走,海浪、海鷗、海風相伴,十分爽!走過木橋到岩石上的小亭去,從高角度賞岩,海中星羅棋布的岩石,部分長有松樹,有着山水畫般的美態。岩石如同屏障,將東海的大浪阻隔,形成一個小海灣,海平浪靜,不少當地人來此浮潛,海水清澈,從橋上目測約八至十米深,海草頗多,但珊瑚似乎欠奉。明年三月,海濱的另一端將會有纜車服務,屆時又多一個來訪的理由。

玩了半天,要填肚可揀海邊餐廳,近步道入口處的天色藍餐廳,可說是不二之選。餐廳供應的醒酒湯,是由鮮抓的魚為主要材料,配上金菇、豆芽、豆腐、韭菜、大蔥及辣椒粉煮成。湯頭有點辣,正好辟去魚腥味道,配白飯叫人吃得開懷。最難得是在如此自然的環境,露天吃火鍋,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呢!

天色藍魚生店

地址:江原道三陟市迎德面莊湖港街143號

電話:82-33-572-1008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