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AOA女神 雪炫熱戀Zico

發佈時間: 2016/08/11

現年21歲的AOA成員雪炫擁有甜美樣子、魔鬼身材,俘虜了亞洲各地粉絲,亦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早前就有指其廣告收入達兩億港元,比「國民初戀」秀智還要多。不過,昨日有韓媒爆料,女神與大兩歲、Block B隊長Zico已交往近五個月。

據報道,雪炫與Zico就算行程緊密,也會抽空拍拖,如女方在上周日從日本返韓國,儘管當時已經夜深,但被發現仍找男方碰面。媒體拍得兩人約會,地點包括男方家中或在漢江附近遊車河,而雪炫出入時更會戴上帽子和口罩,相信是為了掩人耳目。

消息傳出後,女方所屬的FNC娛樂大方回應:「兩人在艱難時期彼此支持,並產生了好感。」至於Zico其所屬的Seven Seasons明言,尊重藝人的私生活,又希望外界能祝福。但隨後又改口稱二人是前、後輩關係,尚在了解階段。

共度難關奪芳心

不少媒體亦報道,雪炫在今年五月與隊友智珉因為不識韓國民族英雄而捱批,加上AOA歌曲《Good Luck》MV中出現「戰犯企業」的日本汽車標誌風波,觸怒韓國粉絲。據說雪炫當時壓力很大,幸得Zico在她身邊打氣,成為伊人依靠的對象。而戀情公開後,兩人的名字一度成為韓國網上熱搜的冠、亞軍。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