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苗僑偉撑大女做港姐御用攝影

發佈時間: 2016/08/11

苗僑偉和戚美珍的大女苗彤一直被讚,遺傳父母最靚的五官,現在已長得亭亭玉立的她,更成為大眾焦點。苗彤最近更答應無綫為今屆港姐外景擔任御用攝影師,原來她不止樣靚,連影相才華也被發掘。

阿倫、苗僑偉(三哥)、戚美珍(三嫂)及湯盈盈等,前晚為曾志偉新遊戲節目《我愛香港》錄影,談到女兒苗彤將為港姐日本外景擔任攝影師,三哥、三嫂對女兒的攝影技術讚不絕口,還說她影的相都很特別,問到苗彤可有為他們拍照?三哥笑說:「一家人又真係冇,佢唔覺得爸爸有型,等佢今次返嚟試下佢啲技術。」阿戚忍不住踢爆:「佢有偷影爸爸瞓覺。」

阿倫對健康村有感情

阿戚在其中一個懷緬昔日的環節中,自爆在深水埗長大,早年因拍攝節目認識了深水埗明哥(陳灼明),很欣賞他免費派飯予有需要人士,令她相當感動。

另外,七歲開始在北角健康村居住的阿倫,就笑住自爆瘀事:「細個成日去丹拿山玩,游水、射黃豆槍,當年有馬戲團表演,諗住偷偷地爬入去睇,一揭開帳篷以為山泥傾瀉,原來有隻大象屙緊屎。」講完也忍不住爆笑。阿倫坦言對北角有深厚感情,最懷念以前在健康村的餐廳、大牌檔及到海邊釣魚,現在偶然路過也會返去緬懷一下。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