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運選手誰最紅?

發佈時間: 2016/08/11

隨着中國發力搶奪金牌,大家對中國選手的關注度也日漸提高。過去,像郭晶晶、田亮、劉翔等,他們的人氣絕對拍得住明星藝人,原因之一當然在於他們的顏值,靚女帥哥,很容易受到歡迎!

今年奧運賽場上的顏值選手也不少,像女排的惠若琪及女足的門將趙麗娜,就有很多粉絲!跳水隊員吳敏霞拿第五面金牌,以及陳若琳完美退役,都成為佳話,至於真正的男神,就不得不提游泳隊的孫楊和寧澤濤!尤其後者,其靚仔程度,簡直是不當明星就嘥料!孫楊在失落首金之後痛哭流涕,繼而在二百米中爭回面子奪金,一直就是個是非風波不斷的新聞人物。寧澤濤在一致看好的情況下卻居然入不了決賽,於是就有人提出「靠顏值還是靠實力」的質疑!

但大家萬萬想不到的,今年奧運選手中最叫人驚喜的居然是一位來自杭州的姑娘,她叫傅園慧,中央台訪問她拿了第三的感受,她的表情和她的回答,都完全是另一套,好玩、真性情、得意、率直,還創了一句「出盡洪荒之力」!於是,傅園慧一夜爆紅,全中國,無人不識!(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