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慧詩衝金 全城撑

發佈時間: 2016/08/12

里約奧運踏入第二周,港隊最大獎牌希望、「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將於明晚登場出戰凱琳賽,力爭連續兩屆站上頒獎台。Sarah,全港撑「李」!

李慧詩在倫敦奧運於凱琳賽勇奪銅牌,成新一代香港體壇英雌。這4年期間,在世錦賽封后、亞運連奪兩金、今年6月的墨爾本國際賽橫掃4金,為征奧打下強心針,賽後即回內地「閉關」作最後調整衝刺。

沈金康對愛徒有信心

比起4年前,Sarah心理更加成熟,她自言已在訓練付出100%,不會有遺憾,目標是凱琳及爭先賽均有牌:「現在短長距離都比4年前進步,雖然不一定拿到獎牌,但我對兩項目均有信心,凱琳賽希望三甲至衝金,爭先賽至少打入前8。」

港隊總教練沈金康指,Sarah對場地及時差適應良好,雖然沒有刻意要求她以獎牌為目標,但對愛徒有堅定信心:「Sarah現時的實力是世界前8的中游,大家互相有輸贏,難以預料成績。總之一切看臨場心理狀態,戰勝心魔便有機會。我希望她能夠在這次奧運把自己的訓練水平表現出來,不管甚麼樣的成績,我們都會滿意。」

李慧詩最大爭牌對手,除來自中國的死敵鍾天使,澳洲名將美雅絲、莫頓、德國車手禾姬均實力強勁,且看「女車神」可否再創傳奇,成為港隊歷來首位取得超過一面奧運獎牌的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