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天后夠霸氣 龍蝦西班牙海鮮飯

發佈時間: 2016/08/12

要數近期最爆紅的食材,龍蝦必定榜上有名,除了大熱的龍蝦包,連西班牙經典名菜海鮮飯都見其身影。創作新版本海鮮飯的,正是天后新開的西班牙餐廳ROJO。

ROJO位於天后木星街,門口超闊,好搶眼,內裏以黑色調為主,型格摩登,分酒吧位、用餐區,一大班人來食飯,更有間可容納十人的VIP房。

餐廳供應西班牙Tapas,細細碟,暢飲最啱﹔大胃口的,亦有多款主菜,特別推介龍蝦版西班牙海鮮飯,一般版本有蝦有蜆有青口有魚,但呢個先將原隻波士頓龍蝦代替大蝦,賣相震撼。

足夠4人Share

大廚更用上自家熬製的龍蝦湯來煮飯,龍蝦殼及蔬菜熬成兩、三個鐘,啖啖都是精華,用來煮西班牙米,吸收晒龍蝦精華,怎會不鮮甜?海鮮飯除有主角龍蝦,更有蜆、藍青口、八爪魚、紅鯛魚等,足夠四個人分享,人少少來吃,亦有個Regular size海鮮飯,讓你有胃口品嘗其他美食。

菜式新舊夾雜,但肯定都是佐酒佳餚,完全感受到西班牙人邊飲邊食的盡情,像去骨版西班牙Style乳豬,精選美國嫩豬仔,每隻重三公斤,皮薄烤得脆卜卜,經慢烤炮製,肉質份外嫩滑,去骨版本更易食。黑毛豬火腿一般風乾36個月、48個月,這裏更有54個月貨色,色澤更深,肉味更濃,片片柔軟甘香,吃罷更有回甘。

ROJO Tapas Bar & Restaurant

地址:天后木星街3號地下B舖

電話:2715 7777

平均消費:午市/$80、晚市/$200

編輯:余運慶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