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生日蛋糕占卜 看看你的愛情觀

發佈時間: 2016/08/12

大夥兒一起為朋友籌辦生日宴會,要為對方預備一個生日蛋糕。在不清楚大家口味的情況之下,以下三款蛋糕,你會選擇哪一款口味?

A.雜果蛋糕

重視感覺的你,剛開始一段關係的時候,會相當投入。不過,你相信在婚前應該多給自己一些機會,會多結識一些朋友,給自己多點選擇。你的選擇不少,隨時都可以轉移目標。可是你也十分重感情,若你的另一半與你的感情夠深厚,你亦不會選擇另起爐灶的。

B.芝士蛋糕

個性與別不同的你,認為找到互相欣賞的對象就必定是最佳人選,不用再到處尋覓。對於愛情,你相信寧缺勿濫,不易開展一段新關係;對於發展中的對象,你需要很多時間去觀察和交流,確定對方適合才會開始;一旦開始了,你亦不會隨意去割捨和結束。

C.黑森林蛋糕

朋友多,異性緣亦強,言談舉止都充滿吸引力的你,身邊自然有不少人對你有好感,更會主動向你示好。當你同時陷入多角關係中,多數會採取拖字訣,但倘若新對象的條件比你現在的另一半優秀,即使會受良心責備一段時間,你還是會選擇離舊愛而去。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