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血光去應驗運程

發佈時間: 2016/08/12

今個七月屬虎的朋友要小心為上,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論是駕駛者又好、路人又好,身在馬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是說笑,這個農曆七月要格外留神留心,因為今年「丙申」年為與屬虎的人太歲相沖,本就容易有交通事故、損手爛腳,再加上這個月份又為「丙申」月,即年太歲相沖、這個月份又相沖,用簡單道理來說即是double相沖,中招機會大增,這是否要格外小心呢?!

如果想安心、又或者想化解問題,可以自己先應了個運。怎樣做?以血光化解血光之災,最容易就是去洗牙出點血,又或者幫助別人走去捐血救人,都是用血光去應驗運程。如果你問我割自己一刀流了血算不算?也可以。但如果要用這麼極端之方法自殘,你個八字都有點問題要解決啦,老友。(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