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疑工作不開心 名店Sales跳樓壓貨Van

發佈時間: 2016/08/12

在名店任售貨員的一名90後青年,疑因工作問題不開心,又為戀上失婚婦受盡家人壓力,昨天「諗唔開」竟在銅鑼灣鬧市跳樓斃命,嚇壞途人;他墮地前還壓中路經客貨車,致一名乘客無辜受傷。

墮樓青年姓林,25歲,生前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一間名店工作多年;其女友亦是售貨員,在銅鑼灣崇光百貨的名牌專櫃上班。

據悉,林和女友雖然感情極佳,還打算組織家庭,但家人卻認為女方曾有一段婚姻,極力反對。他雖然執意維持這段感情,還計劃與下月與女友一同外遊,惟已飽受壓力。另外,林疑因工作表現欠佳,曾遭上司警告,這亦令他感到不快。消息稱,有人曾在工作期間藉故離開崗位,與附近工作的女友見面。

昨天事發前,林替女友到中環的醫務所取藥,並送到在崇光專櫃,但當時女友忙於招呼客人,他只留下藥物,並暗中放下女友交給他代辦機票酒店的照片放下,便悄然離開。

重傷送院不治 車上乘客撞傷頸

至10時半,林被發現從怡和街一幢商業大廈高處墮下,先壓中一輛駛經客貨車,再反彈墮地,重傷昏迷,經送院搶救終告不治。而客貨車車頂則被壓毀,坐在後排左邊的41歲陳姓裝修工人遭撞中,頸部受傷,司機和另一名乘客則僥倖無恙。由現場地處鬧市,不少途人目擊這恐怖一幕後都被嚇壞。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不排除有人因工作問題不開心而走上絕路,現將案列作自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