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改變在一念之間

發佈時間: 2016/08/12

也許你會覺得我說的「正本醫學」有點不可思議及誇張,但20年來我真的治癒過不少奇難雜症。其中一個案會是我下一本書的內容,那是幫一個啞了及自閉的四歲小孩再度開口說話的奇迹。

2007年5月21日,一對父母發現四歲的兒子突然不能說話,之前從兩歲開始還是好好的,為甚麼會突然啞了呢?他們找遍國內及香港名醫,去過著名醫院作最先進的掃描也沒有答案,最後找到了「正本會」。

我利用「內能正本儀」的精密檢查,發現那孩子很多器官,特別是掌握語言功能的腦前葉(Frontal Lobe)受到不少化學毒素與微生物傷害,其中的苯(Benzene)就是導致他不能講話的罪魁禍首!苯是天拿水、油漆、農藥、洗潔精甚至玩具都會用上的化學溶劑,但許多人未必知道含苯最多的是電油,因為它是天然原油的化學成分。由於它有侵蝕性,最嚴重的損害可導致血癌,故美國環保署規定電油含苯量不能超過1.3%。但石油公司會否違規就不得而知了。

於是我問:「你們不是住在油站附近吧?」小孩的母親呆了一陣後答:「正是!我們住在渣甸山嘉雲臺其中一座的二樓,旁邊正是大坑道和白建時道交界的電油站。」

不用望聞問切便可找到器官真正受損的因由,就是我這個夢寐以求的「正本醫學」優勝之處。我的化學知識告訴我,苯是極富侵蝕性的。如果找不到這因由,就不懂叫他們馬上搬家,那麼無論怎樣治療也許永遠也治不了小孩的病,所以學問很重要。

這孩子經治療後終在年底能夠再講話了,但因為腦前葉損壞嚴重,所以說話仍有點口吃,但起碼不再是個啞巴了。

這個成功個案觸發我後來花更多時間,去研究中樞神經系統的問題,包括抑鬱和焦慮等病因和治本方法,這是其他醫學所不易做到的。怪不得董慕節對我說過「有些病你治不好的便沒有人可以治好了」,來激發我放棄豐厚收入,去投身可普度眾生的事業。日後這孩子要感激他的父母有緣找到「正本會」並選擇相信我,否則他一生可能都要做個啞巴。

看拙作《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的讀者,都知道我曾在2006年渣打馬拉松悲劇前夕,發出會有多人入院的預警全部應驗的事迹,見證這預警的是俞琤、曾智華及左丁山等;如果那兩位不幸死了的參賽者知道我的預警後量力而為,便可避過此劫。

在書內我更以環保及健康因素向讀者大力推薦購買中國燃氣股票(384)及投資海南島物業,信我者包括公司同事及病人無不賺大錢發達,不信的也許仍然後悔莫及。命運,有時是在信與不信一念之間而改變。

(筆者按:如欲重溫我的舊稿,請瀏覽skypost.hk,按照以下途徑登入:專欄→推介→梁柏濤。)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及2(22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