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孝珠李鍾碩 《W》同居谷收視

發佈時間: 2016/08/12

由李鍾碩與韓孝珠主演的人氣韓劇《W》自上月開播以來口碑不俗,收視成績更反超前同檔對手、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戀》。《W》前晚播出第七集,一如所料收視再度創新高。

《W》前晚播出的第七集講述,韓孝珠飾演的吳妍珠為救回跳江的姜哲(李鍾碩飾),不惜重返漫畫世界。其後姜哲為從監獄內救出妍珠,向外公布妍珠是其未婚妻,因而要展開同居生活。

姜哲知道妍珠喜歡浪漫,便參考圖畫書為伊人綁頭髮、床上攬着女方讀書等,非常甜蜜。至尾聲時,神秘人卻突然出現,質問姜哲為何仍未死,更威脅他會危害妍珠的性命。

停播掀熱議

今集收視錄得13.8%,創下該劇的新高之餘,繼續蟬聯同時段收視冠軍。同檔的《任意依戀》收視則跌至7.9%,是開播以來最差成績。

不少劇迷大讚《W》劇情緊湊,惟電視台昨日宣布原定晚上播出第八集,需要讓路播里約奧運,結果令很多粉絲大叫心痛。

李鍾碩獲社長特別照顧

劇集熱播,帶挈李鍾碩人氣再急升,有傳得到所屬YG娛樂社長梁鉉錫親自出馬管理其工作。此外,李鍾碩將於下月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日前門票開賣,三千張門票僅五分鐘便被搶購一空。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