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奧運諧星:傅園慧

發佈時間: 2016/08/12

今屆奧運非常娛樂圈,實力派不及搞笑幫紅,來到第六天,風頭躉排行榜冠軍依然是「火雞姐」傅園慧,爆紅程度勁過「跳水王后」吳敏霞奪五面金牌、菲比斯一小時贏兩金,唯一能匹敵是王子復仇成功的孫楊,網上打包傅園慧的古怪獨家表情的「表情包」點擊爆燈,重複看了多次,那低低哋、反白眼、奇怪角度的彎頸,實在忍不住大笑又大笑,是天生的諧星材料,堪稱新一代開心果,周星馳開新戲定要給她一個角色,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她亦成為金句王黎明遇的勁敵,「洪荒之力」成為潮語,勝在由心而發,好使好用,「郭富城為了個唱,出盡洪荒之力排舞」,「鄭秀文用洪荒之力減肥」,「洪荒之力」力度夠猛。

2016年首席網紅「Papi醬」最受傅園慧威脅,Papi背後有團隊為她設計打造,計算笑位、吸睛位和點擊率,傅園慧卻發乎自然,貼地真摯,開個「火雞姐」IP,加上奧運獎牌運動員的光環,隨時後發先至成為第一網紅。

可惜月底訪港的中國奧運選手只限金牌得主,傅園慧無緣來港,否則必搶盡風頭。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