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青雲自爆鞭鞭有力

發佈時間: 2016/08/12

劉青雲、古天樂與彭于晏在新片《危城》中,要應付多場動作戲,三人異口同聲表示今次拍攝過程不算辛苦,只是每場動作戲必須花時間練習。不過現階段,他們最渴望的卻是放大假。

前晚新片《危城》舉行慈善首映禮,三位男主角進場時引來粉絲尖叫,彭于晏在台上表示片中男人感情戲較多,拍攝前怕掌握不到,因此不時與青雲及古仔聊天。

青雲在戲中以長鞭作武器,他不忘講有味笑話:「次次都講我條鞭,真係鞭鞭有力呀!」問到青雲拍攝動作場面是否很辛苦?他笑說:「唔辛苦,不過短時間唔會再拍。」

古仔想陪家人去旅行

青雲透露五月從雲南西雙版納拍戲回港,當地氣溫高達37度,對比之下香港不算太熱,而且劇組亦準備了防中暑的藥給他。首映禮後,他計劃放假充電,曾表示正忙於為新居裝修的他說:「裝唔裝修都休假,我自己鍾意放假,至於裝修進度,天氣好壞也有直接關係。」古天樂亦表示已三、四年沒有與家人去旅行,所以很想放假與家人去短途旅遊。「時間要考慮,搭長途機又係問題,想去未去過嘅地方我又唔識,去得多嘅地方又畀人投訴。」

此外,青雲被問彭于晏是否很聽他與古天樂的話,他笑指對方有自己的個性,而彭于晏就說很開心可以與自己喜歡的演員合作。最近彭于晏經常與香港演員合作,他希望學好廣東話。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