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慧詩笑對炒車 今爭先賽再出發

發佈時間: 2016/08/15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凱琳賽複賽與澳洲車手美雅絲碰撞「炒車」,決賽夢碎,但她未有受影響,堅持在排名賽上陣,賽後更笑住受訪,力爭在今日的爭先賽繼續爭牌。(爭先賽16強香港時間21:00舉行)

儘管李慧詩無緣決賽,但仍參加之後的名次賽,最終首位衝綫以總成績第7名完成凱琳賽,Sarah賽後展露笑容,強調心情已平復,現在要專注爭先賽:「有少少失望,如果沒發生碰撞其實可以進決賽,不過沒辨法,這只是意外,請家人不用擔心,及想與教練沈金康說『不好意思』,大家都已盡了最大努力。」Sarah在香港時間今晨參加爭先賽200米資格賽及32強,如晉級將在今晚9時出戰16強。最終奪銅的美雅絲事後稱撞到李慧詩只是意外,李慧詩亦相信美雅絲並非故意,亦大方笑指:「美雅絲拿到銅牌,算是我炒車的補償。」

港羽「巨人殺手」 伍家朗晉16強

另外,港羽毛球代表、「巨人殺手」伍家朗在男單分組賽以局數2︰0擊敗葡萄牙的馬田斯,兩場分組賽全勝晉級16強,「黑妹」葉姵延在女單分組賽兩戰全敗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