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車破槌

發佈時間: 2016/08/15

上季表現欠佳的車路士請來干地接掌,首仗即於主場面對上季表現出色的同市球隊韋斯咸,能否全取三分重振雄風?(now621台、樂視流動版周二03︰00直播)

車路士上季只以第10名完成聯賽,是「油王」年代之後首度失落歐洲賽資格,今季由帶領意大利在歐國杯有出色表現的名帥干地領軍,他表示首要任務是重奪英超錦標及重返歐聯。

干地擅長3-5-2或4-2-4陣式,但被問到會否在車路士使用,他就表示要看情況:「3後衞、4後衞其實都沒問題,如何像裁縫般度身訂造最適合球隊打法才是最重要,我相信可以令球員有顯著進步,全隊團結地戰鬥。」今夏引入的兩大新援、防中尼高路簡迪及前鋒巴舒亞伊均有望正選上陣。

韋斯咸人腳不整

「槌仔」韋斯咸方面,上季重心皮耶及兩名新兵阿尤與馬蘇亞古均未有足夠狀態上陣,加上守將基士維及中場蘭仙尼因傷缺陣,人腳不整下作客史丹福橋非常難踢,料入球重任會放在熱身賽入球頻頻的中鋒卡路爾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