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實在太好玩

發佈時間: 2016/08/15

澎湖實在太好玩

澎湖是台灣海峽上一顆明珠,憑藉着特殊的玄武岩地質,吸引世界各地地質學家前往探勘研究,在全球頗富盛名。菊島是澎湖另一個美麗的名字,除了自然景觀、海洋生態的多樣性外,人文、建築、歷史背景,也讓澎湖每逢暑假便吸引不少遊客到訪,親身感受其獨特之美。

除了春、夏、秋、冬,四季玩法各有其趣之外,澎湖東、南、西北離島,自然人文驚喜滿fun,處處有驚喜!凡是到過澎湖的旅客,沒有人不對澎湖的千變萬化讚嘆不已!雙心七美島、人文百年厝、戲水無人島、海上品咖啡、平價飽嘗生猛海鮮大餐,滿足人們挑剔的味蕾,滿滿都是幸福的味道!

不管你想要的是熱門的、冷門的,還是意想不到的海島體驗,都可以在澎湖找到。這麼好玩的海島,這麼好玩的方式,保證你一玩上癮!

千萬別想像澎湖只有好熱好熱,也別以為澎湖假期花個三天就夠了!抓緊時間,放慢步伐,走一趟澎湖,讓平日忙碌不停奔走的行程,暫時放空!可以使人容光煥發、精力充沛的迎接人生下一個挑戰!!(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巫宗霖 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擁有飛行傘、潛水、遊艇、專業無綫電證照,愛與人分享旅遊台灣的感動。
欄名: 樂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