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旅遊達人夥名廚 食盡港平貴美食

發佈時間: 2016/08/15

美食一向是本港「招牌」,旅發局夥拍TLC旅遊生活頻道製作新一季旅遊節目《A Taste of Hong Kong》,並邀得著名旅遊節目主持人Ian Wright及本地大廚兼烹飪節目主持人Christian Yang主持,坐電車尋覓港島街頭小食,又試盡港九星級饗宴及型人潮菜。

《A Taste of Hong Kong》第三季將於下月底播出,由「地膽」本地大廚Christian Yang為英國旅遊達人Ian Wright搜羅城中必食推介,其中一集他們更會搭電車暢遊港島,由西環至銅鑼灣沿路「掃街」品嘗街頭小吃(Street Eats),包括西環街坊無人不識的潮州滷水、吸引米芝蓮品評的腸粉、新派雞蛋仔、紅透Instagram的手工雪條、冬甩雪糕三文治、以及地道港式車仔麵和糖水。

兩位主持人又在中上環一帶享用星級饗宴(Star Eats),包括全球最佳餐廳第20位Amber、坐擁中環靚景特備芝士房的米芝蓮星級On Dining、明星名人飯堂高級中菜大班樓、五星酒店私密宴會Krug Room、及明星街坊都經常幫襯的蛇王芬。

體驗型人潮菜

Christian和Ian亦體驗型人潮菜(Style Eats),造訪由創作人跨媒體主理的型格酒吧及藝術餐廳。兩位主持吃遍港九後,Christian身負重任,要從這數十道美食中汲取靈感,炮製全新概念的港式菜宴請各界朋友,舉辦三場主題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