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MAP解散 前隊友森且行拒評論

發佈時間: 2016/08/15

出道25年的日本國民天團SMAP宣布年底解散,震驚當地藝能界,同時媒體亦紛紛作出不同的預測,例如擔心有粉絲為此事自殺,以及五子將不會參加年底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同時,SMAP前成員森且行亦成為媒體追訪對象。

42歲的森且行早於1996年離隊兼告別尊尼事務所,轉行做職業電單車賽車手。他昨日現身群馬縣舉行的電單車比賽時表示:「有關(SMAP宣布年底解散)報道,是今(昨)早才知道的。」他又說未能作出回應。

同門師弟事前都唔知

另外,SMAP的同門師弟組合KAT-TUN成員中丸雄一昨日在直播節目亦有提及。他眼泛淚光稱前晚得知消息時,感到很困惑。他直言會尊重這決定,寄望師兄們單飛後會有好的發展。他還大讚SMAP是日本男性組合的「先驅者」,他說:「25年來都是樂壇的一綫,不是奇迹嗎?」

此外,模特兒兼演員鈴木奈奈透露自細便是SMAP粉絲,如今知道偶像要解散,昨日坐車上班邊聽SMAP的歌邊流淚。樂壇前輩和田現子也表示難以置信,希望五子可以作詳細交代此事。另有媒體報道,隨SMAP解散,估計很大機會將缺席今年年底的《紅白》。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