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敏之陀男B變食肉獸

發佈時間: 2016/08/15

腹大便便的陳敏之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準媽媽敏之預習做媽咪,即場為《八時入席》的「禾仔」吳偉豪這個大BB圍口水肩,見她手勢頗為純熟,絕對是合格過關。

陳敏之懷有五個多月身孕,早前宣布懷男嬰,經過三個月懷孕期後,身體已沒有太多孕婦不適,只是現在比以前更喜歡食肉類,而最接受不到竟然是香水及香薰的氣味。不過,自從懷孕之後「福利」多了,她表示:「老公多咗陪我。(在屋企變成女皇?)又唔算,不過佢好緊張,好細心、好sweet,但我估生完之後又會做番工人!」

產前兩個月完全停工

問她是否已幫BB改名?敏之說:「中文名由老公和家人改,英文名就留給伍姑娘(伍詠薇)的哥哥(英文補習名師Richard Eng)負責改。」敏之雖然有宗教信仰,但亦聽從老爺奶奶的意願,為BB揀個特別的日子出世,BB預產期在12月,未知會否在聖誕節期間。

至於工作方面,敏之表示產前都不會拍劇,但是做節目還可以,她預算大約在產前兩個月才完全停工,笑言:「在屋企真係好閒㗎,所以你哋見我成日出街都好活躍。」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