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寶強自爆戴綠帽

發佈時間: 2016/08/15

《天下無賊》「傻根」王寶強突然微博發聲明,直指太太馬蓉與他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決定離婚,同時炒經理人魷魚,消息震撼,引起網民熱話,雙方粉絲和朋友紛紛加入維護好友。

馬蓉顏值高,王寶強公認樣醜,娶得嬌妻,又替他開枝散葉,生下兩個孩子,大家都覺得他幸運,他一直拼搏勤奮,能從一個草根白手興家,名成利就,十分勵志,形象十分好男人。王寶強經理人比他靚仔,靚妻與俊經理人發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沒人質疑,何況男人戴綠帽是奇恥大辱,王寶強竟以「洪荒之力」高調自爆,又自我一鋪清袋,不要老婆同時踢走經理人,本應贏得全世界同情,可是形勢並非一面倒偏向他,外界覺得他過分坦白,必定是為自己作掩飾,加上他經理人在微博反擊「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似乎有弦外之音。加上外界都可憐他兩個孩子,竟不滿王寶強的做法,王寶強今次可謂計錯數,所以先發制人未必贏硬,還要看處理手法能否得民心。(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