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慧詩復仇成功 今晚「爭」入4強

發佈時間: 2016/08/16

「不死女車神」李慧詩(Sarah)雖與澳洲名將美雅絲碰撞「炒車」無緣凱琳賽決賽,但她在昨晚爭先賽16強成功復仇,將於今晚8強賽惡鬥德國禾高。Sarah克服炒車陰影,在爭先賽預賽跑出第3快晉級,她於32強先擊敗法國車手姬芙,16強再鬥力爭衞冕的美雅絲,在最後一圈落後下發揮強勁爆發力後上取勝,二人未有因撞車事件而有芥蒂,賽後更手拉手祝賀致意。

李慧詩將於香港時間今晚9時惡鬥禾高,對方贏過世錦賽爭先賽及凱琳賽冠軍,又於倫敦奧運為德國贏得女子團體爭先賽金牌。8強、4強及決賽均於香港時間今夜舉行,賽事採三局兩勝制。

另外,伍家朗在羽毛球男單16強對南韓的孫完虎,以21:23、17:21出局。他稱滿意自己於奧運表現,但對敗陣感可惜。另一港將胡贇同樣在羽毛球男單16強以局數0:2不敵中華台北的周天成,令香港羽毛球隊全部「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