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跳水女神 失金贏老公

發佈時間: 2016/08/16

里約奧運很浪漫!中國「跳水女神」何姿出戰女子單人3米板決賽雖屈居銀牌,但卻「失金贏老公」,頒獎禮獲男友兼隊友秦凱當眾跪地求婚,女神當然點頭說「我願意」。

自1988年奧運以來,女子單人3米板決賽一直被「夢之隊」壟斷,果然何姿與施廷懋一直不相伯仲,最後施廷懋以總成績406.05分封后,何姿總分為387.90分,連續兩屆獲得銀牌。

頒獎典禮後,何姿準備繞場感謝觀眾,此時男友秦凱突現身向其擁抱,在現場觀眾、傳媒見證下單膝跪地向何姿求婚:「妳願意嫁給我嗎?」何姿熱淚盈眶答應後,秦凱為何姿戴上戒指,又送上一朵花,兩人其後擁抱,全場拍手歡呼。

25歲的何姿沒料到秦凱會向她求婚:「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就覺得,我怎麼這麼快就把自己嫁了!他反覆說,讓我欺負一輩子,他肯定必須只能讓我欺負一輩子。」

據報跳水隊全隊事前都知道秦凱打算求婚,秦凱透露:「把我也緊張起來,我是緊張哭了。」被問到求婚是否比比賽更緊張,秦直言不一樣,「比賽奧運會我參加3次,這個就只能求一次。」秦凱在今屆夥拍曹緣出戰男子雙人3米板項目,最終獲得銅牌,賽後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