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斧斬槍擊 德國科隆襲擊案 1傷

發佈時間: 2016/08/16

德國科隆驚傳襲擊事件,有歹徒在巿中心開槍及持斧頭傷人,至少一人受傷,有兩名疑犯仍在逃。另外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發生槍擊疑雲,機場一度暫停運作,後證實是有人報假案。

德國傳媒報道,事發在科隆弗朗德舍爾街,周一凌晨有4人以斧頭互相攻擊;其中一名身中刀傷的男子圖開車逃走,遭另一人開槍攻擊,汽車被射中。

紐約機場槍擊疑雲

警方逮捕兩名涉事人,仍有兩人在逃。警方在現場發現玻璃碎片及染有血漬的物件。事件中有一名男子受重傷送院,暫未知疑犯行兇動機,亦未知是否涉及恐襲。

另外,美國警方周日晚上接報,指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1號及8號客運大樓的離境大堂傳出多下槍聲,到場後疏散兩幢客運大樓數千名旅客,又封閉機場附近高速公路。機場的所有航班取消直至晚上11時半,有部分航班轉飛其他機場。

警方表示暫無證據顯示有人開槍,亦未在現場發現有彈殼或開槍痕迹。傳媒引述警員指,事發時正值牙買加飛人保特在奧運100米賽跑奪金,或有人誤將旅客觀看比賽的歡呼聲當成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