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妻子與經理人出軌 王寶強借錢申離婚 花生友:男人最痛

發佈時間: 2016/08/16

內地男星王寶強前日凌晨在微博自爆妻子馬蓉與其經理人宋喆發展婚外情,事件在網上愈演愈烈。昨晨王寶強在律師陪同下到法院起訴馬蓉,並申請離婚,要求女方支付贍養費撫養一對子女到18歲。全城網友齊聲心痛寶寶,寄語王寶強振作;有人則認為夫妻間的事,外人難作評論。

前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發表離婚聲明,指其30歲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理人宋喆有不正當關係,王寶強高調將「家醜外揚」,消息震驚娛樂圈,而女方亦在清晨於微博還擊,留言指「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似有意爆料。事件其後不斷發醇,除了有指王寶強的一對子女並非其親生骨肉外,又有傳他包養女大學生;另一方面,網上瘋傳疑似馬、宋的不雅視頻。

傳財困借25萬打官司

此外,有指王寶強的幾個銀行帳戶有大筆存款在一日內被提走,懷疑女方轉移資產,更傳攜同子女遠走美國,兩岸三地網民對這單桃色醜聞比里約奧運更關注。昨日上午,王寶強在律師陪同下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並要求離婚。照片中的王寶強戴Cap帽兼只見側面,另一張照片則垂下頭正在簽文件,似乎不欲憔悴容顏曝光。據悉朝陽法院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昨午王寶強工作室的微博再發聲明,指已就離婚正式立案,並借款交(訴訟)費。文中又指出,王寶強與馬蓉離婚的決心已定,堅信法律公正,他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包括九間物業、美國洛杉磯一幢房屋、多間公司股權及股票、兩部豪華房車及不少名牌珠寶首飾。據知王寶強一方預計財產總額約一億人民幣,法院按照其暫計財產價值,依據《訴訟費交納辦法》收取了訴訟費約25萬。

有消息指,王寶強力爭一對子女的撫養權,並要求馬蓉依法支付贍養費直到子女年滿18歲。事實上,王寶強及馬蓉在2009年結婚,二人經常在鏡頭前曬恩愛,豈料太太竟搭上自己的經理人宋喆,更爆出宋喆早年曾與馬蓉拍拖,全城網友心痛寶寶,有人更解讀馬蓉的微博名字「金耳朵兔子」原來是「今愛宋喆」,鬧爆女方攻心計;另一方面,有人卻認為夫妻問題,外人實在難以理解。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