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揸機隨港姐赴日本 苗彤被三哥追相債

發佈時間: 2016/08/16

《2016香港小姐競選》十強佳麗昨早出發到日本福岡拍外景,同行還有苗僑偉(三哥)女兒苗彤擔任大會攝影師,雖然貴為「星二代」,苗彤並沒有刻意打扮蓋過港姐的風頭。她笑謂:「爸爸叫我要Open啲,唔好咁驚青。」

苗彤首次為港姐出任大會攝影,她表示:「之前特別為今次機會重新添置相機。」問到如何促成合作?她不諱言跟父母有關,因TVB得悉她熱愛攝影,她覺得有機會亦不妨一試。對於今屆港姐質素,苗彤覺得每位佳麗都不錯,每個都有不同個性,希望可以呈現出各人的特質。

三哥早前「投訴」女兒未曾為他拍照,苗彤坦言大家都好忙,平日見面時間也不多,不過她笑指爸爸太Chok,反而最想影他比較自然的一面。

苗彤從小以來都被讚樣貌集合父母的優點,問她可有想過參選港姐?她直言沒有興趣,卻有意演出幕前,她解釋:「自出世以來就好似入咗行咁,做幕前係有興趣,但暫時會專注影相。」

佳麗備戰拍泳裝

大熱門6號馮盈盈隨身帶備不少乾果作零食,事關日夜拍攝,擔心無時間進餐。她笑言:「朱古力、薯片好有罪惡感,之前見過營養師,主要食高纖食物,一定會食足三餐。」

據悉,大隊抵達後翌日隨即拍泳裝外景,馮盈盈表現十分興奮,強調已準備就緒。至於10號單文柔同樣狀態甚fit,她自爆有帶朱古力,希望辛苦工作後獎勵自己。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