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要離婚!

發佈時間: 2016/08/16

王寶強深夜12時發出的一條微博聲明:控訴妻子馬蓉和經理人宋哲有不正常性關係,決定解除宋的職務,同時,宣布離婚。

我們友儕之間的朋友圈瞬間炸開。第二天,網上一發不可收拾,全中國都幾乎在談論這個被圈中人認為最老實的男藝人的婚變新聞。超過一百萬條粉絲的評論湧到馬蓉和宋哲的微博上,痛斥二人。但與此同時,馬蓉方面也作出反擊,一些關於王寶強在百子灣包養三個女大學生的謠傳也蔓延開去!總之,中國方式,不單用法律和真相來解決問題,而是先搞混成為髒水,混淆黑白就是王道,用廣東話說:攬炒!

認識王寶強的都相信他。但無論是基於衝動還是氣憤難平,用這種方法來踢爆這件事,都是下下之策。夫妻決裂,不論理在何方,把新聞鬧大,都是兩敗俱傷的結局多!已有人舉例,像黃奕和黃毅清,像董潔和潘粵明,過程通通難看,既損人又不利己!

王寶強甘於公開承認自己戴綠帽,相信是形勢使然,迫於無奈,中間還牽涉到金錢利益轇轕!

只可憐一對小兒女!(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