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城摘「星」

發佈時間: 2016/08/16

歐聯今夜上演附加賽首回合賽事,外界注視作客羅馬尼亞鬥布加勒斯特星隊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會否繼續雪藏盛傳將被清洗的門將赫特。(有線61、201台周三02︰45直播)

由於曼城上季只能以第4名完成英超,故要參加歐聯附加賽來爭取分組賽資格。新帥哥迪奧拿於英超揭幕戰主場出戰,要靠烏龍波才險勝新特蘭2︰1,最大焦點是近季為藍月正選把關的英格蘭國門赫特被貶為後備。英媒認為,哥迪奧拿不滿赫特腳法不佳,決定將其賣走,如果今夜歐聯赫特再未獲上陣機會,基本肯定他在曼城的時間已步入倒數。另一離隊大熱、中場耶耶托尼沒隨隊出征。

巴禾勢來投踢走赫特

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哥帥本欲羅致巴塞隆拿的德國門將達史特根取代赫特,但因巴塞開天殺價,哥帥目標轉向巴塞二號門將、智利國門巴禾,據報後者的經理人指「巴禾已非常接近加盟曼城」。

布加勒斯特星隊是羅馬尼亞聯賽亞軍,以攻中史坦蘇及防中哈獲最為著名,但球隊近兩季出戰歐聯均未能晉身正賽,難對曼城構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