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鐵騎孝順仔輪下慘死 冷血司機挾車逃逸

發佈時間: 2016/08/17

青葵公路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孝順仔」騎綿羊仔上班途中,突遭七人車從後狂撼,傷重慘死。而肇事七人車則冒煙起火,司機逃出後強行登上路過私家車,並自稱黑社會,脅逼駕車青年把他載離現場。警方經過調查,已鎖定一名目標男子。

慘死男子胡文源,52歲,未婚,生前獨居深水埗,在機場做地勤運輸逾20年。胡兩名兄長聞訊趕到醫院,得悉弟慘死後情緒激動,還向記者詢問「個司機喺邊呀」;兩人隨後表示,胡是家中排行第五的孻仔,非常孝順,幾乎每天都到荃灣的老人院,陪九旬父親聊天解悶。此外,弟弟駕車一向「穩陣」,未料會遭此橫禍。

昨天凌晨4時許,胡駕駛綿羊仔電單車往機場開工。但當鐵馬駛沿青葵公路西行慢綫駛至四號貨櫃碼頭對開時,突然一輛疑曾連切多綫的七人車從後追撞。

P牌仔停車施救 反被要脅

由於撞擊力極猛,電單車倒地後還連翻帶滾衝前百米,撞至不成車形,部分零件散落橋下,而胡則頭盔飛脫,頭部重創,昏迷倒在距鐵馬20米處。胡隨後被急送醫院,惟終告返魂無術。

另一方面,七人車撞鐵馬後再撼向石壆,並在司機逃出後起火。這時一輛P牌私家車駛經,駕車青年停下擬施救,惟七人車司機卻趁機強行登車,又自稱黑社會成員,威脅青年把他車載到青衣路一個油站,隨即下車不知去向。

鎖定一男子 展開追緝

事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車禍原因;有目擊車禍的路經的士乘客形容,七人車出事前車速甚高。

至昨晨10時許,警方在九龍城帶走一名男子,但調查後相信與案無關。現鎖定一名36歲郭姓男子,展開追緝。消息稱,有關七人車登記在一名女子名下,但實為澳門某賭廳的「公司車」,用以接載賭客,由多名職員共用。

根據《道路交通條例》,交通事故如涉及傷亡,司機必須停車,否則可被罰款1萬元及監禁12個月。另外,司機亦必須報警,否則最高可被罰款1.5萬元及監禁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