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國樂園建挪亞方舟 跟足聖經1︰1打造

發佈時間: 2016/08/17

坐落於美國肯塔基州,耗資一億打造的全新挪亞方舟主題樂園剛在上月正式開幕!這個名為Ark Encounter的主題樂園佔地約324公頃,以《聖經》創世紀中的挪亞方舟為藍本,園內設施更集娛樂和教育的體驗於一身,啱晒一家大細!

樂園最大賣點要數這隻還原《聖經》記載,以一比一打造的巨型挪亞方舟!方舟高約16米,長約155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木製建築物!內部設計更是仿照《聖經》時代的建築方式打造,方舟內有三層,除了觀摩方舟內精細設計,每層更展出上百個展品,包括《聖經》中挪亞將動物帶上船的場景和各種動物模型,可體驗在方舟與動物同行的感覺!

這裏內亦有其他娛樂設施如高空飛索Zipline、常設的動物表演、《聖經》主題餐廳以及精品店等。想睇真動物就可以去Ararat Ridge動物園,可以近距離和動物接觸,還可以騎驢子和駱駝。樂園未來更會逐步增設其他園區,如洪水前的城市、巴別塔、第一世紀村落等,將《聖經》的記載重現在人們的眼前,相信會成為教徒必遊新景點!

Ark Encounter

地址:1 Ark Encounter Dr, Williamstown, KY 41097

電話:+1 855 284 3275

時間:平日10am-6pm、周六9am-6pm、周日12nn-6pm

票價:成人40美元(約310港元)、小童28美元(約217港元)

網址:www.arkencou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