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原板海膽飯 $100有找瘋狂熱賣

發佈時間: 2016/08/17

在尖沙咀找「蛇竇」Hea,最近終於有新地埗出現,而且地方整齊乾淨。打造此店的是「上海生煎皇」老闆Oscar(前男子組合bliss成員),今次則是聯同兩位兒時好友Eddy、成一齊開店。

三個大男孩走在一起,決定找回開心童年,各自將自己珍藏的巨型皮禮士糖、Chucky公仔同Eddy之前工作的矽膠設計產品放到新店,打造出一間上樓「蛇竇」。

獨家焦脆荷蘭薄餅

他們說開心最重要,於是做了個瘋狂舉動,就是幾近蝕大本賣龍蝦卷同原板海膽飯。$118食到波士頓龍蝦,而且還是游水現宰;而近期大熱的原板海膽,更配搭意大利飯,將成板韓國馬糞海膽加入去撈勻,僅售$98。兩款菜式成本幾乎等於售賣價,叫多幾碟老闆必蝕大本。

舖頭還有特別菜式,就是開店前派了大廚鴻到澳門學做的荷蘭薄餅(Pannekoek)。這款薄餅並非pizza,雖然都是用蛋及麵粉造成,不過餅邊位焦脆,上面可放鹹甜餡料,香港只此一家供應。另外也供應slow cook的肉類及創意意粉,價錢也定得不貴。除海膽飯及龍蝦卷外,8月31日前更設85折,非常抵食。

Candies Foodies

地址:尖沙咀樂道36-50號華源大廈1B-2B閣樓(樂道7-11對面)

電話:2563 3332

平均消費:午巿$80、晚巿$150-$200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